日本代購衣服品牌推薦光穿短袖時已經可以感受到涼意,是時候到了換上秋裝的季節了。大家也很好奇最新流行的單品吧! 日本代購今年秋天,日本代購服飾必買千鳥格紋將會引起大流行 日本代購衣服品牌推薦千鳥格紋是由紳士服衍生出來的花紋之一,大家都知道如何做搭配嗎?

和秋季酒紅色搭配成優雅風格

日本代購衣服品牌推薦秋天讓人最想嘗試的顏色No.1日本代購必買為酒紅色,其實酒紅色和千鳥格紋非常合襯!不但可以保持女人味,還可以打造優雅的傳統風格。

上衣+褲子的組合是基本款,但可以選擇日本代購必買酒紅色的鞋子或襪子,在配件中穿插一些酒紅色就能散發出時尚感。日本代購衣服品牌推薦擦上明亮的酒紅色唇膏也OK。掌握這項關鍵就能享受秋天的千金小姐穿搭風格
推薦的酒紅色配件
平時化淡妝的人可能會擔心「日本代購服飾必買將酒紅色穿在身上,會不會讓淡妝看起來更不顯眼……」,只要將唇妝或眼影化得更濃一些,就能營造出優雅感。現在流行的圓框眼鏡也是很好的選擇!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加點軍綠色就能擁有MIX軍裝風

日本代購衣服品牌推薦千鳥格紋和日本代購必買軍綠色等軍裝風的配件搭在一起也很OK。顏色組合乍看之下主體有些不明確,但其實是很有整體性的搭配。
日本代購服飾必買使用酒紅色等顏色加以點綴也很亮眼!日本代收只要將軍綠色的外套披在肩上就是時下流行的穿搭了。


T恤+運動鞋的自然運動風穿搭

日本代購衣服品牌推薦英國的愛德華八世在他還是王子的時候,最常穿在身上的千鳥格紋給人留下強烈的紳士形象,所以和T恤或運動鞋搭在一起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日本代購服飾必買T恤上面印有圖案或LOGO也很可愛呢 不會過於隨便、也不會過於死板,可以穿出自然的風格。

洋裝或連身褲、裙也很可愛

日本代購衣服品牌推薦對時尚更敏銳的人也可以挑戰看看日本代購必買千鳥格紋的連身褲(裙)哦!
這種時候,為了不讓穿著看起來太嚴謹,日本代購服飾必買搭配運動鞋這類較輕便的配件就很OK。不要忘了稍微露出腳踝襯托出女人味!

裙裝的話就不用擔心太過死板

日本代購衣服品牌推薦千鳥格紋大多出現在褲子的花紋上,日本代購必買今年也流行用在裙子上。覺得褲裝太像大叔的人可以嘗試裙裝哦!
過膝的太陽裙或百褶裙再加上貝雷帽就能打造千金小姐風。日本代購必買窄裙更是可以搖身一變成為時尚成熟大姐風。
日本代購服飾必買腳上再搭配一雙亮漆皮鞋,經典保守的風格中又帶點女孩的俏皮感,時尚度立刻升級
日本代千鳥格紋其實和任何配件都可以說是百搭,今年秋天一定會非常活躍!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哦

本文選自:http://www.ebcbuzz.com/watch/214244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ft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