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IG打卡」是時下女性超熱衷的全民運動,日本代購藥妝當個人氣網美,話題美妝新品更是拍照必備道具!今年在日本超夯的PYUAN洗髮精,就憑藉著迷人瓶身包裝,成為日本女孩在IG狂曬討論破表的超人氣商品。日本代購熱門而這款包裝美、香氛療癒清新,代購圈超熱門的日本「洗髮精界網美」,日本代購藥妝最近終於正式登陸台灣。日本代購服務快跟著V編搶先看看這瓶日本爆紅洗髮精的魅力,跟上下一波打卡熱潮吧!

日本代購藥妝日本女性瘋IG的程度相當驚人,一發現好貨,IG上立馬拍照+瘋傳洗版。而2017年花王在日本推出的PYUAN洗潤系列,就是這麼一款在IG上人氣銳不可檔的「洗髮精界網美」,日本女性把PYUAN搭配各種道具、場景拍出的夢幻美圖,多不勝數呢!事實上,PYUAN以徹底潔淨頭皮為首要訴求,無矽靈、無色素配方溫和洗去頭皮的污垢與黏膩,日本代購熱門且洗後卻不會使頭髮感覺乾澀,等於光靠洗頭潤絲就能兼顧潔淨感、輕盈蓬鬆和水潤光澤,日本代購熱門徹底符合日本女生對髮品的高要求,日本代購服務也難怪一推出後就紅遍日本,網路上人氣超火燙。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日本代購藥妝內含特殊香氛因子的PYUAN潤髮乳,共有三種香調,分別為自然柚遊、清新玫好、甜美果漾,每一種都超清新迷人,令人著迷;日本代購服務在日本,也因為PYUAN的清新香氣能帶來「洗一次香兩天」(這肯定會吸引一票愛美又懶得洗頭的女孩吧!)的優點,秀髮即使遇到汗水時依然能釋放自然香氣,成為超在意細節的日本女性們,日本代購服務維持髮絲「純淨感」的首選。因此,日本代購熱門建議務必洗髮精、潤髮乳搭配著用,讓相同香味的PYUAN洗髮精不只洗出乾淨清爽、水潤輕盈頭髮,潤髮乳更帶來比擬高級髮品的「持久香氛」效果!


日本代購藥妝就是因為香氣和包裝都這麼療癒,也難怪日本女生會在洗髮前忍不住先跟PYUAN拍照上傳IG了!日本代購服務而為了滿足台灣女性也愛拍照打卡的慾望,日本代購熱門這款在IG洗版的超人氣髮品也即將在屈臣氏城中店化身最夢幻的網美牆,歡迎大家來搶先拍照打卡,跟姊妹淘炫耀一下~至於想趕快買組PYUAN來洗出純淨髮絲與漂亮髮香的你,快去一趟小屈,日本代購藥妝就能立馬入手這響噹噹的「洗髮界網美」囉!

 歡迎至以下屈臣氏門市完成IG打卡後,向門市索取內含$50元折價券試用組喔!

城中店: 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6
石碑店: 112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6
通化店: 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6
崇光店: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
台大店: 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112
逢甲店: 407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7
坎城店: 807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80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本文選自:https://www.vogue.com.tw/mobile/beauty/content-36925.html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ft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