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春天的櫻花依次盛開在日本各個列島一樣,日本在秋天,從9月中旬開始紅葉會裝點整個城市。日本代運服務「紅葉前線」會從最北端的北海道開始,然後是較低緯度的日本中部,最後於11月底在日本的南部地區結束。

在日本,日本代運幾個世紀以來賞紅葉都是一項廣受歡迎的活動,日本代運服務以下就是其中一些受歡迎的賞紅葉地點。

1.北海道大雪山國立公園(9月中旬到下旬)
日本代運服務每年最早可以欣賞到秋葉染上紅色的地點就是位於北海道的大雪山國立公園,當您徒步走在旭岳山和菅平高原時,日本代運最便宜可以欣賞到非常壯觀且色彩豐富的畫面日本代運費用

2.北海道登別(10月上旬至中旬)
10月上旬,登別地獄谷會完全覆蓋在橙色、黃色和紅色之中,硫磺池被包圍其中,在山坡上若隱若現日本代運費用

3.岩手縣八幡平(10月上旬至下旬)
日本代運服務東北地區的八幡平山會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秋色,其中大沼池、後生掛溫泉、玉川溫泉的景色最為迷人。

4.青森縣十和田湖 (10月下旬)
位於青森縣的十和田湖是日本最出名的賞紅葉的地點之一,日本代運最便宜乘坐觀光船是欣賞紅葉的最佳方式。如果想欣賞秋色,您還可以徒步穿越壯觀無比的峽谷以及附近的奧入瀨溪流瀑布。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5.宮城縣鳴子峽(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
徒步穿越美麗的鳴子峽,在秋天的樹葉中,眺望深澤橋壯觀的景色。

6.山梨縣富士五湖(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
日本代運服務如果您正計劃去富士五湖遊玩,那麼從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河口湖的北岸是十分有人氣的欣賞紅葉的地區。因為這裡位於富士山的高海拔地區,所以樹葉會較早開始變紅。

7.位於富山縣和長野縣之間的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 (9月下旬至11月上旬)
此路線跨越了巨大的海拔範圍,日本代運最便宜貫穿日本北部的阿爾卑斯山脈,可以在整個秋季都讓您欣賞到紅葉的美景。

 網站:http://www.alpen-route.com/en/about/seasonal.html#autumn

8.愛知縣香嵐溪 (11月中旬至下旬)
日本代運服務在中部,最美麗的紅葉景觀之一就是香嵐溪,楓葉落在溪水之上,飯森山附近的小徑也被色彩點亮日本代運費用

9.京都東福寺 (11月中旬至下旬)
日本代收您可以在通天橋上眺望東福寺美麗的風景,日本代運最便宜它被周圍壯觀的秋葉所圍繞,在11月底的時候景色最為迷人。

10. 京都永觀堂 (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
您可以來參加永觀堂的晚間特殊點燈活動,這裡也是京都最出名的賞紅葉地點之一日本代運費用

11.大阪箕面公園(11月下旬)
日本代運服務從大阪乘坐短途火車就能夠到達依偎在森林中的箕面公園,在11月下旬這一段較短的時期內,日本代運最便宜寺廟和瀑布也如同被色彩鮮艷的樹葉點亮一般。

12.大分縣九重山(或稱九重連山)(12月上旬至中旬)
在九州地區,日本代購最佳的賞紅葉地點之一就是九重山。您可以在九重山火山景觀中的步行小道上漫步日本代運費用

13.群馬縣櫻山公園 (11月中旬)
日本代運服務想在秋色之中欣賞冬櫻花盛開?那麼您可以前往群馬縣的櫻山公園,這裡可以欣賞到此罕見的景觀。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本文選自:http://news.tvbs.com.tw/travel/819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ft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