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日本代購推薦在日劇《東京女子圖鑑》中,日本代購必買三軒茶屋是女主角展開新生活之地,日本代購熱門富有人情味且生活機能便利,正是其魅力所在。

cafe & gallery LUPOPO

日本代購推薦在從小到大生長的三軒茶屋,日本代購店主花井先生繼承母親經營了30年的老舖,正式成立一間結合咖啡廳的租箱寄賣專門店。不僅販售許多原創手作商品,日本代購熱門從裝潢設計到餐具,店內的每一個角落皆由店主自己親手打造而成,日本代購必買希望來此的每一個人都能夠感受手作的魅力。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三軒茶屋1-35-20 1F  
電話:+81-3-6228-1097
營業時間:11301930



★東京茶寮

日本代購推薦全球首間手沖日本茶專賣店「東京茶寮」,日本代收一杯杯用心手沖的講究好茶,日本代購必買宛如在咖啡廳享用精品咖啡一般。嚴選日本各地「單一茶園」及「單一品種」的茶葉,透過調節熱水的溫度及沖泡時間,讓客人徹底品味茶葉的香醇。除了品嚐茶湯外,日本代購熱門店內也有多樣的美味日式甜點可供選擇搭配。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區上馬1-34-15  
電話:+81-3379-5511
營業時間:13002000;六日假11002000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GREEN FINGERS

日本代購推薦位於三軒茶屋的「GREEN FINGERS」,日本代運是由知名品牌藝術總監川本諭所企劃的生活風格概念店。日本代購必買有別於傳統植栽店,店內同時設置享用咖啡與腳踏車的販售展示空間。川本諭用他獨樹一格的美學思維,透過各種植物的陳設,日本代購熱門將園藝巧妙地嵌入各種商業空間之中,掀起嶄新的綠空間風潮。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三軒茶屋1-13-5-1F  
電話:+81-3-6450-9541
營業時間:12002000

  
★パンケーキママカフェVoiVoi

日本代購推薦2006年開設的「Pancake MaMa Cafe VoiVoi」,至今已開業屆滿11年,日本代購必買是日本國內首創「奶油牛奶鬆餅」的專賣店。從備料到上桌,每一個環節都不馬虎,為了就是要讓顧客品嚐到熱騰騰的Q軟鬆餅。每個月定期更換菜單,日本代購熱門新鮮水果和食材製成的季節鬆餅千萬不能錯過!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三軒茶屋 1-35-15
電話:+81-3-3411-1214  
營業時間:1130 2000;六日假1100~約1800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本文選自:https://udn.com/news/story/9651/2816149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ft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