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推薦日本代購台灣民眾相當熱衷日本旅遊,日本代購熱門旅遊搜尋引擎www.Skyscanner.com.tw日前也發現台灣旅客越來越偏好日本深度旅遊,日本代購熱門因此特別根據20152017年期間Skyscanner網站目的地搜尋量進行分析,列出近幾年搜尋量成長較為顯著的十大潛力旅遊城市,供旅客做為參考依據。

日本代購根據2015年到2017年的搜尋量,日本代購熱門可以發現除了過往熱門旅遊目的地,台灣旅客近年來也會開始搜尋許多過去較少旅客前往的目的地,像是東北的宮城縣、瀨戶內海沿岸的岡山、高松、廣島等地。推薦日本代購以搜尋成長量來看,日本代購最便宜成長較為顯著的城市包含大分、岡山及仙台,搜尋量皆有十倍以上的成長。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而函館及石垣島,日本代購熱門近幾年搜尋量則約有8倍左右的成長;其他像是名古屋、熊本、沖繩、高松、靜岡以及札幌都有超過4倍的搜尋量成長。雖說以總搜尋量而言,推薦日本代購這些地區還是跟不太能東京、大阪、沖繩等熱門城市相比,日本代購熱門但「深度旅遊」日本代購最便宜已經逐漸成為台灣旅客遊玩日本的一個新趨勢。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Skyscanner表示,與瀨戶內海相鄰的岡山縣,日本代購熱門首府岡山市就是日本英雄「桃太郎」的起源地。當地有名列「日本100名城」的「岡山城」,還有「三大名園」之一的「後樂園」。推薦日本代購根據資料顯示,岡山的搜尋量在2015年至2017年間有超過十倍的成長,日本代購最便宜平均每年也都有3倍左右的成長,2017年更躍升到台灣旅客旅遊目的地搜尋量的百名之內,加上當地可謂西日本的交通樞紐,無論是前往京都、廣島,或是安排前往四國,日本代購熱門以及近期相當熱門的瀨戶內海地區旅遊都相當方便。

有「杜之都」美稱的仙台位於宮城縣,日本代購熱門仙台早期由伊達政宗建成,因此現在當地仍保留著許多相關的歷史性文物。鄰近的市郊區秋保,有著名的「秋保溫泉」以及名列日本瀑布百選的「秋保瀑布」,而位於仙台旁邊鹽釜市有鹽釜水產市場,更有「東北小築地」之稱。推薦日本代購仙台的搜尋量在2015年到2017間成長約十倍以上,平均每年都有2~3倍的成長幅度,日本代購最便宜2017年的總搜尋量甚至擠進前50名內,加上仙台可說是進入日本東北的重要門戶,想前往青森、岩手、山形等地的旅客不妨由此進出。

日本代運而地處北海道南部的函館,日本代購熱門當地的「函館山夜景」被評選為「世界三大夜景」之一,推薦日本代購是到訪此地不可錯過的景點,而著名的「湯之川溫泉」日本代購最便宜則在函館機場附近,相當便利。除此之外,函館「五稜郭」也是著名的賞櫻勝地,超過1,600顆的吉野櫻盛開時的繽紛,令人永生難忘。2017年函館的搜尋量,相較於2015年大約成長有八倍之多,平均每年都有1.5~2.5倍的成長,日本代購最便宜無論是為了一睹百萬夜景或是吉野櫻盛開的風采,日本代購熱門函館都是建議此生一定要到訪一次的城市。

日本代購熱門隸屬沖繩縣的石垣島,推薦日本代購其實距離台灣僅僅270公里,大約一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即可抵達。石垣島當地有優美的海岸景色,從石垣島搭船前往鄰近的西表島及竹富島也相當方便。日本代購最便宜此外,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當地著名的石垣牛,入口即化的肉質讓老饕們讚不絕口。根據資料顯示,相較於2015年,石垣島的搜尋量近幾年每年平均都有1~2倍的成長,2015年到2017年共約有8倍的成長,當地絕佳的景色搭配令人難忘的美食,也使得石垣島成為眾多旅客心中的渡假勝地。

日本代收日本代購熱門位於日本愛知縣的名古屋,推薦日本代購有許多歷史遺跡,像是熱田神宮、名古屋城等,日本代購最便宜除此之外,當地的鶴舞公園也是著名的賞櫻勝地,而東山動植物園、名古屋港水族館與今年4月甫開幕的名古屋樂高樂園是大朋友小朋友們的天堂。名古屋一直都算是熱門的旅遊目的地,2015年到2017年搜尋量共成長約6倍,日本代購熱門當地豐富的旅遊項目必定能滿足旅客的各種需求。

本文選自:https://udn.com/news/story/7241/2815791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ft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