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日本代運推薦日本航海王專賣店特展正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九樓舉辦,展期至1126日,日本代購熱門開展第一個周末湧入近3萬人入場,周邊商品賣破萬件,主要瞄準的就是航海王周邊商品,日本代收推薦ptt全區商品9成由日本直送台灣首賣,免飛日本就可以在台灣買到周邊。

日本代運推薦像是日本專賣店5周年紀念日本代購熱門台灣限定商品航海王悠遊卡、航海王20周年限定千片拼圖,還有賣到缺貨的航海王周年紀念暖暖毯喬巴版以及索隆馬克杯等,日本代購熱門MUGI MUGI航海王絨毛玩偶幾乎是人手一只的明星商品,日本代收推薦ptt更有粉絲一次買下全系列角色。

另外,日本航海王專賣店特展還有六大特企活動。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1. 日本代運推薦航海王限定集章卡:展出期間只要於展場消費滿200元即可兌換每日限定款式的集章卡一張,每天不同款式。

2.消費即贈限量周年紀念提袋:日本代收推薦ptt展出期間於展場不限金額消費即可獲得航海王限量周年紀念提袋一個。

3. 日本代運推薦航海王冒險足跡原畫小卡:消費500元以上,日本代購熱門即可獲得航海王冒險足跡原畫小卡一張。

4. 日本代運推薦索隆生日快樂:以三刀流聞名的索隆於1111日生日,特別推出於1111日至1112日期間,於展場消費滿399元,日本代購熱門就可以獲得「索隆生日快樂L夾」乙個。

5.航海王一日店長: 1118日至1119日本代收推薦ptt喬巴將現身台北南西店展場與民眾一起逛展區,日本代購熱門於展場消費滿3,000元可以與喬巴合影。

6.網紅直播逛展場:1110日網紅大根一起逛展場,日本代收推薦ptt分享特展好拍、好玩、好買的東西。

本文選自:https://udn.com/news/story/7270/2808366?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ft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