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M小編說說:
泰利颱風這個怪颱離開台灣後往日本移動,請各位代購族的朋友以及要去日本前往旅遊的朋友們一定要小心呀,平平安安的出門,快快樂樂的回家才是王道啊!
前往日本去血拼必買美妝、必買藥妝、必買藥品的朋友們要小心風大雨大,出門要小心風雨哦!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s://goo.gl/Qo2aZn
速購易就是快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2017-09-18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利颱風在遠離台灣之後朝日本移動,17日更是一天登陸日本3次,而在當地時間今日早上10點左右,泰利颱風登陸北海道西部地區,已「四度登陸」日本。

綜合日媒報導,泰利颱風在當地時間昨日上午11點從九州鹿兒島縣登陸,傍晚5點又轉進四國,從高知縣再次登陸,晚上10點左右再由本州兵庫縣附近登陸,隨後沿路穿越京都府、福井縣、歧阜縣、富山縣,最後移動到日本海海面,而在當地時間今日早上10點左右,泰利颱風中心已登陸北海道檜山地區。

雖然泰利颱風已比先前減弱,但仍帶來驚人降雨與強風,北海道東部的廣尾町截自當地時間上午930分,在1小時內累積雨量達到65.5毫米,北海道南部的福島町千軒測站更在12小時內累積超過200毫米雨量。日本氣象廳也對北海道和岩手縣發布土石流警戒以及水位氾濫警戒,希望民眾注意安全、進行避難。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air-tong.com
速購易就是快!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ft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