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日本文具暢銷的祕密

代購日本商品好文具必要的條件就是用起來順手,寫起來卡卡的筆,容易讓人心情煩躁,當然無法想出好點子,也會阻礙思考和工作效率。

代購日本商品日本文具達人高畑正幸認為文具的本質是「書寫」文字的工具,日本文具最大的特徵是重視設計與風格。日本代運每一個小細節都是對消費者的貼心,對於細節的追求,往往超出使用者的預期。

日本代收包裹至於日本文具厲害在哪兒?到底是怎樣比使用者多想一步?我們來看看幾個案例。

無重力太空也能寫
我們隨手拿起的代購日本商品鋼珠筆,或許你從來沒想過它的結構是這樣的。
鋼珠筆必須靠旋轉釋出墨水,書寫時需要一定的摩擦力,讓墨水能夠牢固附著在表面上,日本代收包裹環境溫度也會影響墨水的狀態,進而影響書寫。

代購日本商品三菱鉛筆開發的「Power Tank」是類似太空筆的概念,號稱是市場上唯一能利用氣壓來擠壓墨水的按制式原子筆,宣稱在低溫冰庫中使用也沒問題,甚至在無重力狀態下的外太空也能書寫。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日本代收包裹蜻蜓牌TOMBOW鉛筆也推出「Air Press氣壓隨寫筆」透過空氣壓縮來擠壓墨水,只要按壓幫浦,就能壓縮空氣對墨水加壓,筆桿還用橡皮包裹防滑,日本代運推薦使用者即使戴著工作手套也能用。

擦得好乾淨
代購日本商品橡皮擦的功能絕對不是只有把字跡擦乾淨而已。TOMBOW 開發的「MONO」系列產品,幾乎每個學生都買過,經典的藍白黑包裝是許多人的回憶。

MONO後來還開發了筆型橡皮擦,構想是觀察到有些消費者不喜歡手握橡皮擦的觸感,這種長型橡皮擦,使用時手指不會擋住視線,用起來更順手。

日本代運推薦Tombow蜻蜓牌橡皮擦2017年又丟出了一個震撼彈,從8月中旬以後不放LOGO字樣,主要是配合日本大考中心規定,考場不能攜帶印有英文和文字符號的產品。這麼一來雖然讓許多文具迷哀鴻遍野,不習慣沒有LOGO的藍白黑橡皮擦,但也有人讚美這是站在消費者的立場的構想,很貼心。

保存式手帳
數位生活年代,你是否覺得使用電子行事曆比較方便,但又捨不得熟悉的手寫溫度?代購日本商品日本推出了「保存型手帳」,你會想試試看嗎?

拿一張A4影印紙,折成1/8的大小夾在手帳裡,就變成好用的手寫記事本。

保存型手帳的特點:

1. 代購日本商品手帳輕薄,寫滿了得用特定軟硬體掃描歸檔,把筆記內容轉成數位化資料。產品製造者的意圖是讓人把寫好的A4紙,用數位相機、掃描機或者手機拍下歸檔,進行數位化之後儲存在雲端網路。

2. 日本代收包裹運用A4紙隨手可得方便性,取出翻開又能放置在資料夾裡面,巧妙運用紙的雙面,一張紙能當作16頁使用。

3.手帳採用皮革是偏硬的質感,使用者可以輕鬆地翻寫、好握好拿的A7大小尺寸,方便使用者保存,隨身放入口袋可隨時拿出來筆記。

4. 日本代收包裹錢包+名片+卡片+書寫紙多功能設計模式。
夾子不只漂亮
日本代收想要把一堆雜亂的紙張整理在一起,有時候好困難,超需要方便又能牢牢夾住的夾子。

Palette公司的代購日本商品「通心粉夾子」看似小小一支,卻蘊含著大大的功能。

日本代運推薦當初發想的山本吉宏社長因為看見香菸濾嘴而有了靈感,透過兩個塑膠片多次嘗試咬合成形,即使小小一片也可以夾住將近30張紙。加上外觀恰似通心粉、多彩繽紛,果然吸引許多愛用者。

貼得好美麗
代購日本商品知名品牌mt幾乎等於紙膠帶的代名詞,這個由Kamoi加工紙公司負責製造販售的紙膠帶,日本代購最初只有顏色上的變化,mt的強勢品牌行銷,讓紙膠帶玩出不一樣的市場。

日本代運推薦mt在官方網站設計了投稿專欄,讓使用者透過網站資訊交流,分享不同紙膠帶的運用方式,也定期舉辦工作坊和體驗活動,漸漸「養」出一群極具向心力的鐵粉。

日本代運推薦接著,mt大打體驗感動行銷,不斷舉辦展示會,代購日本商品讓遊客一同體驗DIY樂趣,讓紙膠帶不只是一種工具,而是融合展覽變成裝置藝術,再透過遊客打卡拍照上傳等行動,日本代收包裹口耳相傳化為更強的宣傳助力。

日本代運推薦日本文具商品之所以吸引人,是因為總能讓消費者感受到「這件商品買了或許能讓生活更方便」。無論市場環境如何變化,日本製造商一直保持創新動力,日本代收包裹從實用性到心理層面都不斷進化再進化,這也是日本職人魂的特有風格。
【中央社記者 葛林整理報導】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ft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