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小編愛漂亮
要當個百變女王當然妝容也要百變呀,日本最新秋季最受矚目的彩妝一定要發摟一下,讓我們來看看日本最新的秋季彩妝~~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s://goo.gl/Qo2aZn
速購易就是快!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升級成性感女性的「李子紅」
一到秋冬絕對會想入手的顏色,「紅色」。但是,紅色或許對於有些人來說可能有些鮮艷又難以駕馭吧? 如果是這麼想的人,推薦運用「李子紅」。只要將李子紅塗在雙唇上,一口氣就能襯托出與周遭不同的性感秋季妝容喔

推薦的李子紅彩妝是日本 925日開始發售的『ETVOS 礦物透明唇膏&腮紅 李子紅』。與彩妝師・河北祐介先生合作的第5波商品,特徵是可以當作唇膏也可以當作腮紅作使用。優秀的發色度而且透明感中還會帶點自然的血色。薄薄的上一層就很自然,疊擦三次還是很自然地顯色,所以不用擔心擦起來會太濃!



今年秋天慵懶的「葡萄酒紅」絕不會出錯!
葡萄酒紅的彩妝雖然日本各家品牌都有在推出,但是『JILL STUART 百花盛開捲翹睫毛膏 04 Pink Bordeaux』是只要上在睫毛就會瞬間變成十分秋天的眼眸,不同的角度看上去還會有酒紅與紫色的色彩,讓人更加性感!

首先先把「這麼濃沒問題嗎? 會變成什麼顏色啊?」的憂慮拋在一邊,就當作是被騙也好塗上睫毛膏後,會突然變得性感又帶點小悪魔感的雙眼喔!



永遠最受歡迎!最能夠讓女性看起來可愛的「粉紅色」
按照季節出了許多流行色,但最後最令人喜愛的還是「粉紅色」。粉紅色是不管幾歲放在身上都會讓女性變得可愛的魔法色彩。換句話說,粉紅色也是女孩子在秋裝上想運用的No.1色彩。而這邊要推薦的是日本於95日發售的『naturaglace 眼影盒 03 粉色棕』。

煥然一新的naturaglace眼影盒是堅持採用100%天然原料,並且讓一入眼的女孩子不假思索地就會想入手的粉紅色組合。彷彿要溶到眼皮裡般的柔滑質地,烘托出女人味的神情。這款眼影盒非常值得一探究竟!這次介紹了筆者本身有在注意的3款代表秋季的彩妝。不管是哪一款只要擦上就能夠立即變身秋季感妝容! 雖然夏天還沒有結束,一不小心就在眨眼之間消逝。就趁現在找找自己所喜愛的秋色彩妝吧!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air-tong.com

速購易就是快!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ft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