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購易編編愛微醺:
日本酒也是日本有名的歐咪阿給呀~~編編去日本旅遊還幫阿爸帶了一瓶日本酒回來孝敬他呢~~~不過日本的國產酒真的不便宜呢,不只本地受歡迎還熱銷到外地,現在熱愛日本酒的捧友們有福囉~~讓編編帶著大家看看這篇好消息吧^__^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s://goo.gl/Qo2aZn
速購易就是快!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日本共同社930日報導,日本國產酒出口額不斷上漲,在海外也受到歡迎。自101日起,外國遊客訪日,在日本酒窖、葡萄酒廠和蒸餾酒廠購買酒類帶回國時,將免除酒稅和消費稅。新制度旨在讓外國遊客前往日本各地,以此促進日本國產酒的消費和訪日遊客需求的擴大。

在日本稅務署批準為免稅店的釀酒廠,外國遊客購買日本國產酒,金額在5000日圓(約台幣1346元)以上、50萬日圓以下範圍內,不限種類均可免除酒稅和消費稅。例如購買不含稅1萬日圓的1升日本酒,可免除216日圓的酒稅和800日圓的消費稅。

購買酒類的外國遊客,護照內將被貼上購買記錄票,若離開日本前拆封或未裝入行李,將重新被徵收酒稅和消費稅。

日本國產酒在海外也開始受到關注。日本財務省統計顯示,2016年酒類出口額約為430億日圓,連續五年刷新歷史最高紀錄。

據日本國家旅遊局介紹,2016年外國遊客達2403.97萬人次,為連續5年遞增,並首次突破全年2000萬人次。

日本國稅廳介紹,已獲得免稅店許可的釀酒廠分布於24個都道縣,共48處。「日本酒造組合中央會」負責人稱:「新制度還將有利於地區振興,正努力擴大知名度,呼籲充分利用。對於接待外國遊客感到不安的釀酒商家,將透過語言培訓等為其提供幫助。」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air-tong.com
速購易就是快!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ft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